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6 17:19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2月16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集体约谈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孟胜同志参加并讲话,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直属各单位、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孟胜同志充分肯定了我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持续推进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按照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二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抓落实。孟胜同志还结合有关典型案例,以案说纪,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廉洁廉政遵规守矩,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丁远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与会人员要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能力素质提升,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