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8 10:2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廉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5月17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主持会议,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曹振彪到会指导。




根据会议议程,高建平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陈礼纲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蒋维军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曹振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抗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好廉政风险防控;要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丁远征总结回顾了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扎实开展廉政教育、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正确行使手中公权力,为民惠企办实事,保持一颗平常心,清廉一生平安。

丁远征强调,与会人员要切实担负起应尽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不放松,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的工作环境,为促进我市房产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