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4 15:21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心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7月24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高建平传达学习了韩俊在省领导集体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上的讲话;宋丹波传达学习了韩俊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陈礼纲传达学习了王启荣在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蒋维军通报了我市二起违纪违法案件及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丁远征提出,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要注重思想理论武装,注重法纪警示和廉政文化教育;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