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5 19:57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9月25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民族工作应知必会手册》部分章节。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教育视频《同心共筑中国梦》电视专题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丹波同志传达学习杨军书记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纲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修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陈礼纲、夏冰洋同志围绕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五大重点任务推动环境大优化开展大讨论,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最新理论成果,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深刻认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在全面理解把握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原创性贡献,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