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6:08 编辑:房管局新闻添加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7月28日下午,公房处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房处副主任郭军主持,公房处全体党员参加, 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夏威同志出席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再会上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夏威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公房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足,剖析深刻,敢于直面问题,整改方向明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对公房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四史”,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二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到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