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7:0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7月26日下午,测绘队党支部在市房管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夏冰洋出席会议,测绘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书记翟子彪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自我检视剖析。


 


夏冰洋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和党史学习;二是通过谈心谈话达到相互提醒、交流提高的目的;三是通过思想全面盘点,思考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找出差距。


 


翟子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批评意见认真反省,总结经验,将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