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8:3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7月27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在市房管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建平到会指导,市场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十分钟的党性教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市场处支部书记王亚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2021年市场处党支部检视剖析材料进行汇报。

 



  会上王亚东率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思想和工作上的不足,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高建平对市场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点评中,指出支部工作扎实,准备充足;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丰富,成效明显;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性强,并对市场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坚持两手抓,党建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三是强化队伍建设,锻造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队伍。

王亚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场处支部将按照中心领导高建平工作建议结合个人提出的一些意见,制定好整改措施,做到件件有落实,针对此次专题生活会摆出的问题,将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抓好党建的谋划和部署。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