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6:4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2日上午,市房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委员王迪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党性教育十分钟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支部书记秦恳代表党支部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其他支部班子成员也依次紧密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对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机关党支部的思想态度高度重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剖析原因准确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目标明确。并对机关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担当、敢作为,耕好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责任田”;三要出实招、见实效,确保查摆问题整改到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促进我市房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