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2 17:1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9月2日上午,市场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亚东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首先围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江泽民重要论述,进行了党性教育十分钟;随后纪检委员金巍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宣传委员尉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王亚东传达了《关于做好宿州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工作的通知》(市直工明电〔2021〕2号)、《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工作的通知》(市直工明电〔2021〕3号)。




会上,王亚东同志以《党史学习要真学真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在授课中指出,要以“带着初心使命学、提升政治能力学、创新方式方法学、注重联系实际学”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