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5 17:1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学习革命精神。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影片塑造了将青春、热血与生命化作守护祖国的铜墙铁壁的志愿军战士的英雄事迹,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无私奉献、敢于牺牲、即使冻成冰雕也绝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现在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攻坚克难、永不言弃的革命精神,今后会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市房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