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建实地考核组来市房管中心考核2021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15:3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16日上午,市委党建实地考核组对中心2021年度党建情况进行考核,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中心各党支部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相关科室单位对照考核内容认真准备,提前将考核材料带到会场,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党建考核工作,为此次考核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指出,党建年度考核是市委对中心党建工作的一次体检,涉及全中心对上级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安排部署、整体推进、检查落实等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各科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主动接受体检,积极配合考核工作。

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抽查、座谈了解等方式,考核组对中心2021年度党建工作方面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对中心2021年度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核组提出下一步市房管中心要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全面抓好党建各项综合工作,推动市房管中心党建工作不断发展进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