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赴《拂晓报》报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27 15:4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5月26日下午,市房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拂晓报》报史馆参观学习。






    由彭雪枫将军创办的拂晓报有着光荣的历史,不仅是全市新闻舆论宣传重要阵地,更是宝贵的红色资源。在讲解员的讲述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拂晓报报史馆序厅、初心厅、发展厅、辉煌厅四个展厅,了解到《拂晓报》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成就。 




在报史馆内,一幅幅老照片,一张张旧报纸、一个个多媒体场景,生动展现了《拂晓报》80多年的辉煌历史。让参观的党员们如同置身于那段砥砺奋进的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参观《拂晓报》的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荣历史,深化了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认识,党员干部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