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租赁处党支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4 10:48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6月23日下午,市房管中心机关党支部、租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馆的方式,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全面反映了双堆集歼灭战的历史进程。在现场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形势厅、血战双堆集厅、支前厅、英烈厅,详细了解这场承前启后关键战役的始末,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诉说着当年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更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双堆集歼灭战波澜壮阔的宏大战争场面。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的带领下,庄严举起手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实地参观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大家为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家国情怀深深地感动和震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