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支部、电信智营创新支部赴雪枫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8:57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传承革命先烈精神,筑牢理想信念,9月23日上午,市场处支部联合电信智营创新支部赴雪枫公园彭雪枫将军纪念厅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厅,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文物资料,让参观的党员们如同置身于那段砥砺奋进的岁月,见证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英勇顽强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实地参观雪枫公园,党员干部们被革命烈士为党和国家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在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