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测绘队党支部联合举办“写春联 送福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6:4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将新年祝福送到党员职工手中。1月17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测绘队党支部联合举办“写春联 送福气”活动,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高建平,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席会选共同出席活动。特邀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心退休职工张宏桥现场书写春联,为党员、职工们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一个个包含神韵的“大福”、一幅幅寓意吉祥、满载美好祝愿的春联跃然纸上,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连连道谢称赞。




手写春联不仅是一种文化传承,更饱含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让党员群众深深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喜迎传统佳节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