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赴市城管局党性体验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30 08:27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性教育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11月29日下午,在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高建平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赴市城管局党性体验馆参观学习。








市城管局党性体验馆展厅占地150平方米,分为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创建两大板块,采用声、光、电等技术,运用大量图片、文字和寓意深刻的创意造型,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和展示了宿州城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体验馆内,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红船精神、时代楷模、革命先烈、革命家庭等版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观看了党性教育宣传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房管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