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电信智数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参观城市规划馆

发布日期:2023-05-25 18:3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5月25日上午,市场处党支部联合电信智数党支部参观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宿州的发展历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规划馆通过展板和仿真模型等方式再现了宿州的发展变迁历程,浓缩了宿州悠久的历史、古朴的人文以及近年来城市面貌的沧桑巨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溯源、建制沿革、宿城印记、建设成就及总体规划等主题展示空间,见证了古城宿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通过此次参观规划馆,使党员们全面了解了宿州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未来的宏伟蓝图,对宿州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上来,增强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宿州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