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处党支部走进宿州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17:39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的浓厚氛围,6月25日上午,公房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宿州规划馆,参观学习城市规划馆,深入了解宿州的历史文化和城市发展历程。




规划馆通过展板和仿真模型等方式再现了宿州的发展变迁历程,浓缩了宿州悠久的历史、古朴的人文以及近年来城市的面貌,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城市概况、历史溯源、宿城印记、建设成就及总体规划等主题展示空间,观看了4D影院,共同学习了宿州概况、基础设施建设、战略规划等内容,加深了党员对我市城市规划历史、发展和成就的了解。




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手臂重温入党誓词。在现场,公房处还为党员们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宿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对宿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立足新起点、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公房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