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16:53 编辑:宿州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8月21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东主持,邀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席会选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为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八章;随后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会议首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然后由预备党员韩玉雪同志汇报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吸收韩玉雪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王亚东书记带领韩玉雪同志在党旗前宣读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席会选对韩玉雪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以崭新昂扬的姿态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的纪律,立足岗位,干好工作,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