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开展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1:32 编辑:市房管局 来源:宿州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切实履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5月12日-15日,市房管局市场处联合开发办对房地产开发领域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行动。

联合组先后来到碧桂园中南双玺、祥生江山樾、宿州新城吾悦广场、金方世纪城、恒福新城、恒丰城东新城、宿州CBD万达广场、宿州富力城等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查看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购房群众发放了《宿州市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试行)》,宣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

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阶段性成效,敦促黑恶势力尽快投案自首,联合组要求开发企业在销售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关于再次督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致全市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并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线索摸排,及时上报涉黑涉恶线索,持续扩大专项斗争成果。

根据工作安排,市场处还检查了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现场信息公示情况,针对个别项目相关公示信息不齐全,证件过期等问题,市场处已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下一步,市场处还将针对发现问题开展“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