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17:10 编辑:市房管局 来源:宿州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传达相关文件精神,5月15日下午,开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开发办主任宋丹波出席会议,萧县、砀山、泗县房管局,埇桥区、灵璧县住建局,经开区房管分局、高新区房管分局、宿马园区房管分局,市区各开发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宿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整改方案》、《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物业管理等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方案》及《房地产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讲、深摸排、快侦办、严惩处”百日攻坚行动方案》。

宋丹波指出,各县区、园区、开发企业一是要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工作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发动广大群众检举揭发线索;二是要切实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的力度,认真落实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统计通报制度,建立健全房地产市场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