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暨百日攻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05 17:45 编辑:市房管局 来源:宿州市房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传达相关文件精神,5月5日下午,租赁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暨百日攻坚动员会,主任王迪主持会议,租赁处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实施方案;传达了市【2019】13号文件《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和《关于再次敦促黑恶势力违反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传达了《宿州市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试行)》;学习了市【2019】18号文件。

会议最后,租赁处全体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职工的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还进一步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为继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