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7 09:2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房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催人奋进。中心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二十大报告精神表示坚决拥护。




 下一步,市房管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牢记职责与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市房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