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1 17:5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重点学习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




高建平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在全中心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