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6 17:22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2月16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直属各单位、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根据会议议程,高建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蒋维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蒋维军、吕雪峰、王亚东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丁远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人员一是要把学习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认真梳理新征程上房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三是要结合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保交楼”、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管理、保障房开工建设、公房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房管领域落实到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房管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