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蒋维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6 15:51 编辑: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2月16日上午,开发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维军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陈琦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席会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会上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上,蒋维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蒋维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与会人员要按照中心的部署扎实推进落实。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当前房地产市场工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部署;要坚持以学促干、以干践学,确保我中心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