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丁远征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6 08:1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2月15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马广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会上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对机关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丁远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丁远征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员干部学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自觉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更大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