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16:4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月13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直属各单位、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章节。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高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维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夏冰洋、王迪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丁远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