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丁远征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14 17:32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2月14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出席会议,支部书记王亚东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视频,并进行了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进一步检验巩固学习成效。




会上,丁远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丁远征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