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 17:0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3月31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直属各单位、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部分章节。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高建平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宋丹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主要精神;陈礼纲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王玮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做了发言。




丁远征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宿州市房地产事业全过程中,促进我市房地产事业平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