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9 09:1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4月28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中心直属各单位、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前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部分章节。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贪腐的人生“精算师”》;高建平组织学习了求是网文章《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省市典型问题案例通报;宋丹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陈礼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陈礼纲、吕雪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丁远征强调,与会人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运用法律法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法律观念,依法行政,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