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租赁处党支部到宿州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9:3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化党员对宿州市发展历程以及历史文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5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租赁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宿州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人文溯源、秦汉雄风、汴水咽喉、明清遗韵、现代风云等单元,近距离感受了宿州悠久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文化,感受时代发展的巨大变化。一件件史料、一张张照片,直观地展现出宿州独具魅力的民俗文化和悠久历史,切身体会到了宿州浓郁的几千年灿烂文明及人文溯源的历史氛围。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市房管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