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4 16:5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5月24日上午,公房处党支部5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到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参观了环卫爱心驿站、宣教中心等,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了解到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投放要求以及垃圾降解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党员环境保护意识,使大家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思想上认识到垃圾分类与自身的生活息息相关,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为建设美丽宿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