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0月15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壮丽篇章为主要内容。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加文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远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传达学习了《中共宿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杨军在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赵德志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新征程面对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杨军在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章节,并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