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6 16:16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11月26日,市房管中心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随后马广伟、王亚东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章节,并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