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11:15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1月28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丁远征,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出席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批示;丁远征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远征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全中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房产市场监管、物业管理、住房保障、住房租赁等职责,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