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0 19:09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5月20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高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宋丹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曹维国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随后赵德志、马广伟、夏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市委“一改两位五做到”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丁远征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王清宪在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