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15:1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8月5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丹波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第三节党的宣传阵地的创立;四级调研员赵德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随后秦恳、王玮、戴兴昶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并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