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30 17:4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8月30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组书记、主任丁远征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传达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贺厅长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心警示教育方案;随后丁远征、叶雷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丁远征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召开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班加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百年大党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并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