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17:17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9月22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高建平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代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会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及省委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工作方案、《宿州市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利用社区资源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租赁处支部党建品牌创建进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提出了很好改进的宝贵意见。会议还研究审议了胡天童预备党员转正、王思蕴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等其他事项。 




高建平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党支部要加强退休党员管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把党建工作抓在日常、融于业务,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