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房协来我市开展房地产市场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5 19:07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化同步”振兴皖北,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6月15日下午,由安徽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王晓毅、秘书长孙平带队来我市开展房地产市场发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华润、保利、招商蛇口、信达、安徽高速等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市房管中心、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行宿州中心支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宿州房协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相关部门结合工作情况,就宿州市房地产现状、上半年市场运行情况、一城一策”房地产调控政策情况、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助企纾困有关措施、土地利用及开发规划、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国家和省预售资金监管文件的实施等,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宿州市房地产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市场现状以后,对促进宿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与举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调研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宿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建议意见,全力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