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防范强对流天气 市房管中心加强公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7:18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6月22日,我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警,为确保市区、乡镇直管公房承租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安全隐患,6月23日上午,市房管中心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公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加强排查、巡查工作,切实抓好各项防御措施

由市房管中心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丹波,租赁处主任王迪带队前往符离镇、时村镇,现场对瓦片掉落、墙体有无脱落、房屋是否漏水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查看了公房维修工程进展情况,并告知承租人应急防范措施和雷雨天气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




公房处工作人员前往市区直管公房进行全覆盖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并消除隐患,尤其是对危旧公房进行重点深入检查,动态监测隐患点的变化情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

自气象部门发布预警预报信息,市房管中心积极应对,落实各项风险防范措施以及24小时值守制度,及时处置突发险情,切实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强有力保障。




宋丹波在排查中强调,公房安全关乎承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公房管理工作人员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下一步,市房管中心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公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