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获评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24 09:40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6月17日,宿州市政府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务督查、政务信息、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考核考评结果的通报》,其中,市房管中心政务公开、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两项工作获评“先进单位”,市房管中心卢坝、张雷获评“先进个人”。

2021年,市房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优化政务服务,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务督查,提升政务信息,推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市房管中心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和宣传作用,一是加强网站建设管理,通过页面及栏目设置,不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持续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房地产市场等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着重强化政策解读回应,注重政策制定背景、出台意义、重要举措等方面的实质性解读,提高解读质量,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二是加强内容建设规范化,强化日常运维管理,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内容及时更新,严格执行“三审”制度,确保信息发布权威准确、及时有效,持续加强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日常巡查,做好整改提升,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市房管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下一步,将持续落实省、市关于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