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16:4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6月24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和房地产领域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平主持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和各代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高建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和房地产领域重要论述;赵德志同志传达学习了《宿州市城乡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曹维国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随后谢从兴、马林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并交流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