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支部联合电信智营创新支部赴《拂晓报》报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08:3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场处党支部联合电信智营创新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拂晓报》报史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拂晓报》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部队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创办的油印报纸。报史馆陈列的大量珍贵史料,以文字、图片、影像、实物、互动体验等丰富的展现形式,再现了《拂晓报》创刊以来一路见证着时代沧桑,记载着党成长壮大的风雨历程。 




在报史馆内,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沿着时间脉络,参观了序厅、初心厅、发展厅、辉煌厅四个展厅,追寻《拂晓报》创刊、成长、跨越、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一幅幅老照片,一张张旧报纸、一个个多媒体场景,贯穿其中的红色峥嵘岁月,生动展现了《拂晓报》80多年的辉煌历史。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要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