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20:31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6月30日下午,市场处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亚东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落实会前对标学习制度,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保障和房地产领域重要论述;金巍同志领学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尉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王亚东同志传达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上,王亚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为《如何更好地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作用》的党课,并指出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依法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党史学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支部书记王亚东的带领下,庄严举起手臂,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