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中心召开城区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7:34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7月1日上午,市房管中心召开城区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集中约谈会,开发中心主任秦恳出席会议,市场处主任王亚东、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主城区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姚峰岩传达学习了《宿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汪文辉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和销售现场信息公示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王亚东对市区当前房地产市场主要乱象行为及部分房地产企业存在的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




 王亚东指出,近期城区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频繁出现延期交付、销售不规范、强行交付、不按合同约定条件交付、不及时为业主办理产权登记等情况,并对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通报,希望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秦恳要求,各开发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企业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要诚信合法经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加强风险评估、内控管理;要落实会议精神,根据自身问题做好整改工作,切实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净化我市房地产环境;各开发企业要加强项目、销售、办公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市房管中心将联合多部门对企业加强信用管理,多举措为企业进行排忧解困,拒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力的企业,将按照相关规定采取信用整治或其他处罚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