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对辖区房地产项目开展市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11:43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和销售现场信息公示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7月11日下午,市房管中心市场处对辖区部分房地产项目开展市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项目公示信息等方式,对部分在售商品房项目进行实地走访,重点查看展示中心相关证件及价格公示情况、预售资金是否进入监管账户、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当场进行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记录下来限期整改。






 下一步,市场处将持续加大专项检查力度,通过高效率、高频率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规范开发企业的经营行为,防范房地产市场交易风险,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