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室组织开展12345政府热线服务平台三级网络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4 15:38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简化12345政府热线服务平台工作流程,不断提高交办工单办理效率,让信息多跑路,解决当前我中心工单量大、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我中心积极和市政务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在他们的帮助下开通了12345政府热线服务平台三级网络平台。




为了使用好三级网络平台,2022年7月14日上午,中心信访室对平台使用单位市场处、租赁处、工程五部、开发中心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平台的具体操作、工单的处理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旨在通过培训使工作人员快速正确使用平台,及时解答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不断提高中心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交办工单办理的质量和效率,促进房管中心政府热线平台工作更规范、更高效,把“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企、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