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16:24 编辑:市房管中心 来源:宿州市房管中心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7月18日下午,公房处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公房处主任郭军同志主持,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席会选同志出席会议,公房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军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随后,会议通过了党员大会议程和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中心机关党委批复。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郭军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薛扬俭为副书记,胡登峰、陈辉、朱伟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郭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一是认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二是及时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三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




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席会选在会上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是遵章守纪,增强法律意识。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